肇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雅居乐豪掷8亿首进肇庆 斩获新区近18万方宅地
来源:新浪乐居2020-01-09 11:10:41
摘要
总投资300亿,落子新区,肇庆香港城要来了!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总投资300亿,落子新区,雅居乐肇庆首子要来了!

  1月9日上午,乐居从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处获悉,雅居乐以总价8亿接连斩获新区横槎居住组团的2019-27号地块、2019-28号地块,占地近18万方,折合楼面地价约1828元/平。据悉,本次也是雅居乐首次进驻肇庆。

雅居乐豪掷8亿首进肇庆

雅居乐豪掷8亿首进肇庆

雅居乐豪掷8亿首进肇庆雅居乐豪掷8亿首进肇庆

  雅居乐方面也第一时间发出庆祝海报,相关人士也于社交平台欣喜称:“一步一步布局,一点一点做好。”

雅居乐豪掷8亿首进肇庆雅居乐发布庆祝海报

  回顾去年8月20日,2019肇庆港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共有32总港资项目集中签约,其中最为瞩目的是雅居乐集团预计投资300亿元在肇庆新区打造的港式社区项目。

  据雅居乐官方介绍,本次所取得的地块位于肇庆新区站前商务区南区,距离肇庆东站仅两公里。未来整个项目将占地面积约286万平方米,预计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用以兴建一个具有香港特色、适合社会各阶层人士生活的特色小区项目。

  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第一期预计于2022年落成,提供住宅、商业街、体育公园等配套,销售对象是所有人士,涵盖中港澳各阶层人士,当中包括但不限于香港公务员,如消防救护人员、警务处、海关、入境事务处及其他合资格的公务员,项目不会向个别特定职业人士提供特别折扣优惠。

肇庆新区规划示意图

肇庆新区规划示意图


标签: 雅居乐 香港 肇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