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98%同意率!拟16亿起拍!南庄紫洞村留用地出让方案表决通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1 12:00:23
摘要
预计每股分红超20万!

  佛山乐居讯 4月1日,禅城南庄紫洞村7、8号留用地进行了土地出让及分配的表决,同意票数达2817票,不同意票数27票,以高达98%的同意率表决通过!据悉,有望近期推出!预计每股分红超20万+/股!

  根据方案显示,地块位于禅城区佛山一环以西、科潮路以北(即佛山外国语学校北校区东侧),总面积约87351.99㎡(约131.02亩),可出让净用地面积约74505.1㎡(约111.75亩),出让后剩余面积无偿归政府所有。

  地块将以不低于1446万元/亩出让,即折合总价超16.16亿元,而按照2020年禅城土地推介会显示,地块容积率规划为3.0,换算可知,地块折合起拍楼面价约7230元/㎡。据相关村民表示,预计每股分红超20万+/股!

  另外,方案显示,地块土地出让金返还款将分几个顺序分配:

  1、集团公司收到的土地出让金返还款,扣除相关税费及土地整理成本后,净收益约占总土地成交价的68%。

  2、土地出让金返还款,50%按村、组所占留用地面积比例(集团公司及下辖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紫洞村灶沙经济合作社等8个经济社共9个村、组两级组织占留用地总面积的比例)计算各自收益,50%纳入集团公司统筹分配。

  3、村、组两级组织按各自所得的净收益分别提留30%公积公益金福利费,剩余70%用于本村股东分配。

  4、村、组各自按股份数分配至股东个人(以本表决通过之日00时00分登记在册的股东及股份数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方案指出,出让地块收款时间将在竞得人每期交付土地出让价款后3个月内收取。

  据好地网资料,2021年禅城区供地计划中,拟出让商住地21宗,合计占地面积约75万㎡,祖庙4宗、石湾5宗、张槎4宗、南庄8宗。其中,本次表决的地块便是其中之一。【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