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看房我要最豪华的!五一直升机看房,云霄之上,全城共鉴!
来源:恒大帝景2021-04-27 11:21:44
摘要
云霄一览广宁绝美风光

  高度决定视野

  云霄一览广宁绝美风光

  巅峰俯瞰湾区之眼绝美盛景

  2021年5月1-3日,肇庆恒大帝景

  千万级奢华直升机看房即将震撼来袭

  让每一个脚踏实地的人

  实现俯瞰大地的梦想

  肇庆雄踞粤港澳大湾区九城之“首”,而肇庆中西部的广宁则是粤港澳大湾区九城之“眼”!广宁紧邻广佛莞深,是粤港澳大湾区西北头部枢纽,入珠连西南,既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广佛肇1小时经济圈和珠三角核心圈红利,又坐享西南人口红利,区域价值正在腾飞!

  广宁自融湾以来,深度规划城市定位,承接湾区城市群产业链延伸。除了多个新能源产业、农副基地的落户投产外,还积极构建文化旅游,投资50亿打造绥江生态文旅项目,以产业带动人口集聚,以旅游推动城市经济。

  示意图

  万亿恒大不负每一城!深耕肇庆第十子——恒大帝景。传奇不止,履迹相承,恒大帝景以超强实力和极致匠心,再树肇庆人居峰标,著极广宁,只为超越而来!

  今年五一,恒大帝景颠覆传统的看房方式,带来极致的高空看房体验——直升机看房。挑战自我,于千里高空俯瞰。不一样的私人座驾,飞一般的看房体验 ,“高空直升机看房”霸气来袭,开启看房新模式!

  当天的重头戏,当然就是直升机试乘活动!届时,来临现场的准业主,可以体验到冲上云霄、天地触手可及的快感,同时,你还可以透过直升机的玻璃,从高空,360°俯瞰整个广宁,一览全城大美风华。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乐队嗨翻全场,给来宾带来绝美的音乐盛宴;现场设置飞机DIY模型,客户可以定制专属自己的飞机模型;**咖啡师为来宾手冲咖啡,品鉴丝滑浓郁的味道;精美茶歇尊贵礼遇,奢享味觉盛宴。

  万亿恒大首落广宁,再耀肇庆!恒大帝景凝练经典美筑,匠造自然府邸。依山伴水,享受天然山水资源,靠近天然竹林景区宝锭山,打造城南片区高 端住宅。

  实景图

  恒大帝景配套 2500 ㎡铂金会所(包含室外游泳池,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房,雪茄吧等等)让业主享受 品质生活,1800 ㎡ 6 班幼儿园让业主小孩赢在起跑线上。5100 ㎡商业体能满足业主日常所需。名流云集之地,肇庆人居标杆!

  实景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