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肇顺南城轨有无进展?官方:正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实施时序未确定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0:24:18
摘要
为远期及远期研究城际线路。

  乐居买房讯 肇顺南城轨在佛山市的站点已经确定了吗? 日前,有网友就上述问题于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咨询。

  11月24日,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回应称:“根据《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肇顺南城际为远期及远期研究城际线路,实施时序未确定。按照省的工作部署,目前广州都市圈城际铁路项目专项指挥部正在组织开展肇顺南城际功能定位相关研究工作,线路功能定位及线站位方案有待进一步明确。感谢市民对佛山轨道交通事业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回应截图

  据了解,肇顺南城际轨道为珠三角城际轨道网络中重要的东西向通道,在佛山市内途经高明区、南海区、顺德区,连接珠江西岸诸条南北向城际铁路,是珠三角铁路网又一快速过江通道,是珠江两岸一体化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